2009年10月2日

去樹林找阿富,土城看惠如,9月27日星期日

From 妹妹去河濱

禮拜天去樹林找阿富,阿富生日,
大家一起資吃飯聊天。
小駱特地從新竹開車上來,
載我跟小葉、素珠媽。

本來有找昌閔,
但他店裡MOT(神秘訪客?)分數不好,
前天說不能來了。

所以星期天中午,一行人就浩浩盪盪的出發去樹林,
結果走土城外環道路,錯過一個橋,繞了好久 (冏rz)。
錯過柑城橋,打給阿富,想說有無其他路,
阿富說要騎車出來接我們,

so...我們就在中央路四段,跟外環道路路口,等。
(那邊很難停車,我們停一個斜坡出口,結果是殯儀館出口(萬安園?))

等有點久,打給阿富,
他老大也迷路...(XD)

結果是靠小駱手機的GPS定位(好好用喔),
加上一點點微薄記憶...終於到阿富家。
樹林佳園路三段,夏卡爾。
(下次不會忘了,但馬上又忘記他住幾樓...9樓?)



中午就去附近吃到飽,
還不錯;
阿富突然說個讓我很震驚的消息,

「舒方下月,10月要跟男朋友訂婚」
聽到後,真的打從心底,替她高興。


說到舒方,就想到民凱;
那時有一陣都上晚班加打烊,
三不五時會去打打球;吃東西
(不知道為什麼沒有阿彬、仲怡的印象,
阿彬雨農?怡當兵?早班?)
有一陣子常特清All Night,是那時才跟昌閔比較熟;
晚上有時有人會請吃超辣的麵線,
真的超懷念的.....


飯飽後,一群人囔囔說要去那,順便用小駱車上免持(音響是耳機,超大聲的),
打給昌閔看是不是能來,
結果出現以下對話...

「嘟....」昌閔接通,

我:「您好,這裡是三重正義分局」(義正顏辭)
閔:「是,是!」 (很緊張)
我:「先生您,是這樣,剛剛有位X先生,在你們騎樓跌倒」
閔:「跌倒?在那裡」
我:「在騎樓轉角處」(昌閔店沒有轉角)
閔:「轉角處..!?」
我:「」
閔:「是在外面,還裡面,我們沒有轉角啊」
我:「喔,好像是在裡面」
(中間我一度接不下,小駱還有接話)

閔:「那....有沒有怎樣?我需要做什麼協助」(昌閔你太認真了吧...)
我:「喔,這位先生有骨折...」(快接不下去)
(素珠媽從後面傳來「恩主宮醫院」)
閔:「那...」(聲音感覺有微微顫抖...XD)
我:「,喔,這位先生目前人在恩主宮醫院」

這時全車人已經笑翻了...我也快把持不住。


後面我就招供了,說我是崇賢,
昌閔一度還會意不過來... XD


後來看了遠雄耶魯(好貴),
也去土城找惠如,
惠如比之前氣色好一點了,
那個XO油事件,真的很讓她很慘很累。

晚上就各自打到回府囉,
也幸苦小駱開這麼晚的路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