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0日

買筆電或領錢

From 990214_半環島(6天)

天中午,午餐時,
老闆突然問我關於購買筆電一事;
桌機還可能懂,筆電就真的不懂。

原本以為是要買給家人,或是老闆要升級NB。
好奇問一下用途,
「工作機」。

?耶,
工作機?這是?
後來答案揭曉,
是要買給我(Q_Q),
原因是之前公司一個指標性案子,小弟剛完成,
客戶算是滿意(應該吧~"~沒聽到抱怨)。
所以老闆要發獎金或補助我購置NB。

本來我想拿獎金,
但買NB補助較多,
回家一問,
二票贊成買NB對我拿獎金一票。XD

於是先抓大概3萬預算,上購物網看NB,
先摒除日系,
國內就雙A,不然就Dell。
乖乖,
機海啊....,

CPU也一堆規格,完全看不懂。
好吧,上英特爾公司網站總行吧,
一堆... = =
老人家眼睛都花了...

看了一下外星人(強悍啊,i7、雙顯卡、Ram 4G起跳,還能再加,這絕對會被揍,看看就好)
整修品吧(別想了)

目前大概是看
acer
Dell Studio
(Studio XPS 外型還滿好看的,但破4萬...)
其實我也滿哈MBA的...

採買真不容易啊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