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3日

2014-11-daily

好久沒洗網誌,來除草一下XD

這一兩天把哲緯喜帖完稿,發印;然後今天也收到印刷成品,真的恭喜他跟小小,也幫忙搞定相片書封面、封底。
這週要上中三階叢林穿越,預計是內洞林道,然後走過教授設定的點至1359峰(地圖上標1358)。上次上龍頭地判課,其實讓我收穫不少,中三階學員都很用功厲害,第二天陪走琨哥這組,琨哥、俊興跟文煜都很厲害。
這週看max、sindy等小五夥伴,連戰兩天地圖(自行討論)、琨哥又傳來有谷線、陵線、預計路線及座標點之電子檔,讓我相當汗顏。這幾天也很認真看地圖但是還是看不出一個所以然,

圖片是從琨哥提供的PDF截取下來


看地圖跟現地對照,會有相當落差,是目前我需要克服學習,尤其現地地形特徵等不顯時。

天氣預報說,星期日降雨10%稍稍安心一點,不過溼度90%就當做森林浴吧
烏來天氣預報


剛上FB,江大哥很好心準備一些三潔水、氨水,真的就甘心ㄟ

希望六日一切順利(轉頭研究地圖去)

另外。右腳大拇指,之前去神山在亞庇市區踢到XD,結果昨天又踢到,本來指甲稍微蓋住,但斷掉一半 @@讓我這週要上山怕怕。
剛剛安裝一個紀錄睡眠 app,這幾天來試試 「http://punapp.com/article/1385
還有在好日子插畫交流咖啡館社團,有臉友分享一個不錯素描網站「http://artdremersz.blogspot.tw/2014/08/how-to-draw-amazing-eye-art.html」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