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6日

20140413_保慶宮上拔刀爾(重裝訓練,及文、茂森)

星期日是小五(初五階)重裝訓及打包技巧,原本茂森設計是從烏來公車總站,爬升至保慶宮;星期五,有重裝自己走一次(腳好像還沒全好阿阿),之前也有一次,課程沒硬性規定非得烏來上至保慶宮,所以學員及助教們,都是搭車。
約8:30吧,學員助教都在宮前的大馬路集合,及文很札實及親身示範打包,這方面我還是很弱阿。打包網路上很多資料,包含背包廠商都有圖解跟影片,或上youtube找也很多。
後大家一起做軟身操,分6組出發,我被派到第三組,阿智、lily、tony、mike、如鈞、韋萱,還有一位記不得><。如鈞上坡跟下坡有點慢,但都維持一定速度。我們過美鹿(沒路XD)東南峰後,有一段鞍部大空地,約11:15吧,就歇息午餐並讓學員練習煮飯。阿智背了兩瓶大汽水(服務真好),伯安乙葶中午好像有煎鮭魚(這讚!),慧敏煮白菜香菇蛋花湯,我煮水又打翻@@(打盹起來才發現)。Ben也很久沒跟他出來,曬得很黑不知道昨天去那,起登時他壓後有遞好料得冰涼果汁,中午他吃完魯味就睡了,我有有瞇一下,很好睡。
下午回程一直聽到及文、茂森、lily聊印度、尼泊爾。lily阿智那個尼泊爾行程,我很想去,天天睡山屋消費又不高(約300臺幣),及文說去印度,2個人,被3位(?服飾,又有英式下午茶,每天搭蒙古包(?很享受,
後下至保慶宮約16:00多,有call大祐,茂森也在問大祐不是說要來。後搭國偉及sindy車去新店光明街,跟大家會合,吃泰式料理,很不錯下次可以再來,泰式奶茶也很讚,就店有點小背包要放車上。
20140413_保慶宮, 新店_16:39__IMG_3112.jpg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