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17日

[抱怨文]

明明就AI檔~
怎嚜會RGB模式....


好吧
應該是你做稿不小心~


幫他拉好出血
作裁切線
回傳回去,請他確認

----半天過後--------

XX:[我的稿怎嚜會有點透明度!?]
我嘞....稿你做的~問我..

[那麻煩您傳確認的完稿~]
XX:[我會再寄新的,麻煩幫我確認~]
暗....稿你做的~ 鬼幫你確認阿....

-----收到mail--------

一個AI , 兩個連結圖檔 , 一個Word檔
Word檔!?
Word檔~!??%$#

打開....
靠杯...竟然叫我用Word檔去校對AI檔...
我是不是看錯啊...

碼的..
印刷真好混~
不會做稿 只會用軟體
還用的...

碼的...

沒有留言: